堕落街聊天记录170621

宋说咱每次去堕落街都拍个视频肯定会火,我也信,但我们都懒233更何况手机里三场演唱会的视频还没删了腾内存(。所以就做个文字记录好啦~

宋(护着肤):堕落吗?
我:走,我好饿
(N分钟后)我:走没?
宋:你起来啊
我:要是我站起来你还没站起来我就打你
(我站起来了但是宋起身失败哈哈哈哈哈哈哈)
(走到门口了她丫说啊我没穿裹胸)我:你tm又骗我站起来!(是的我就是这么能静止就不动换的人👧)

我:吃啥好捏,你还是喝果汁咩
宋:肠粉有那么好吃吗
我:比饭堂好吃多了!啊真希望明天早上也能吃到。就吃肠粉吧,感觉比煎土豆健康点
宋:健康重要开心重要?
我:健康也是开心的一部分!
宋:不!开心才是健康的一部分!不健康的才让我开心!

宋依然去买麻辣烫,我买了猪肝肠粉。买完找她她正在把西兰花往框里送:哎呀我怎么吃的这么健康🤓
老板:要辣吗?
宋:要,老板酸笋那些加多一点
我:你买了这么多次,老板都不记得你要吃辣
宋:说明老板生意很好,我为他高兴
我:又是辣椒又是花椒油,很健康哦😃
宋:辣是可以减肥哒!你就买个蛋肠吗?
我:猪肝肠
宋:你走开我不要跟吃猪肝的人抱在一起
我:hiahiahia你是甩不掉我滴

宵夜还是要早去,晚了没电梯😳

评论
 

© Riiii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