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诗里看到了你 - 大张伟

这里也要打歌啊哈哈哈哈哈
堕落街聊天记录170911

“堕落吗?”(我)
“堕。”
“走走走我要饿死了。”

“00我的网不好你帮我刷一下。”
“这是新型的诈骗手段吗?”

(买完双拼回来)
“你是要放弃去演唱会了吗?”
“蛤?我为什么要放弃?”
“那你还天天宵夜。”
[再见]

啊哈哈想起个白天的
宋 (照着镜子) :“天啊,我觉得我的腿好像蒋欣的。”
“哈哈哈你咋不要脸倒贴人家蒋欣。”
“我是说蒋欣没说乔欣,我这是自黑好吗。”(继续照镜子)“诶我又发现我侧面腿还蛮瘦诶,像乔欣。”  (到我跟前) “你看,像乔欣吗?”
“23333,像吴昕。” “吴昕已经瘦啦。” “是吼,那就08年的吴昕。”

(emmmLOFTER会检索到内容人名的吗,总之怂人先声明无恶意((꜆꜄•௰•)꜆꜄꜆)

评论
热度(2)
 

© Riiii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