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不快乐比快乐容易的多了。
小时候数数钱包里的钱幸福一晚上开心一礼拜,现在……好的吧现在钱包里没钱可数🙃前几天妈妈给了五百块,高兴得打滚,过了十分钟后就归于平静,因为不知道咋花也不舍得花,一直就压在电脑底下。
画画也是。画不出来不高兴,画不好看不高兴,简单的画要画那么久也不高兴,最后输出对比的时候是愉悦的修改,点击发送则是快乐的最后一部分,因为发出去那么久了连50转都没有,开始怀疑自己画的是啥。行吧就是画的不够好吧。谁让你丫懒得练习。
快速补充幸福感的方式就是吃甜品了吧。暑假发现了一家面包店的布丁好吃,寒假回家心心念念但一直懒得出门买(是的回家十天了唯一一次出门是拿快递),嘱咐我妈出门回来顺便给我带两个,哪知那个布丁居然只有原来的四分之一大,我妈回来很不满地说我就会吃贵的,一提布丁就没好气。布丁味道是没变,但是幸福没有了。
不愉快です

评论(1)
 

© Riiii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