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梦

今天梦里在玩游戏,一款手游,叫彩虹XX还是梦幻XX还是啥的,不记得了。一开始大家像度假一样到了个风景好看的地方,开开荒做做饭。后来我的任务是登出游戏看看现实世界和游戏世界的时间差多少(这又像SAO那样的设定了?),当我从现实世界十月八号回去的时候游戏里还是九月二十八号,哎果然是梦_(:⁍」∠)_

 回来一登入游戏发现变成大逃杀大乱斗了,一边躲子弹躲飞镖一边捡了一把弓(战斗游戏必选弓箭手233),在一个空房子里击败两个其他阵营的角色之后(一弓搭俩箭我好强233)听她们给我解释这游戏设定,创造这游戏的人用了五十亿(钱?重量?)啥啥植物粉,够每个人被射击500次(??)……。然后跑回自己的营地,大家有说有笑,说别人家也跟我们一样和谐就好了。喵喵喵?

第二次进入战场选的武器是弑恶笔,没看到怎么用呢就醒了,醒来满头汗。怎么可以不开空调啊魂淡物业!

评论
 

© Riiii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