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梦

一个惨惨的梦。

小女孩我去了美国,在天花板莫名其妙一点点塌下来了时候挨间挨间跑办公室对里面的人喊RUN ! RUN ! RUN ! 

跑到一个没有天花板的小区花园里坐着,先是一个美国姐姐做我旁边吃东西,吃完站起来走了(而且走的时候下身只穿了一条内裤?),另一个高大哥们又坐到我旁边。这时候几个美国混混来打劫,我说我们两个都是中国来的学生没有钱,混混正准备放过我们的时候坐我身边吓得畏畏缩缩的哥们居然拿出小刀乱划??别人没怎么伤到但是割了我两只耳朵???梦里的我放声尖叫而且超级不解,明明我救了他诶??气得在睡觉的真我还动手拍了两下床板ಠ‿ಠ 

回到中国以后超级刻苦的练芭蕾,还被一个大妈嘲讽舞蹈跳得好,可惜耳朵聋了没法跳得更好。严格冷酷的妈妈是面无表情的刘亦菲。(?)

评论
 

© Riiii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