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发现好像我喜欢的男配/cp都没有cp结局 收集一下可以开失恋男配bot了🍃🍃


山口贤二 

邻怪最喜欢的角色了,骄傲的贵族路痴、在雫面前再怕也要刚一下优山…可恶啊反差萌怎么这么好吃()哪里有山贤同好会啊让我加!

傲娇毁一生的山贤同学,虽然后来勇敢告白了但也不敌男女主两情相悦🙉第一次告白还直接促成春雫交往了🍃  可是春雫基本从头甜到尾山贤基本没什么机会呢 而且没有春的话他也不会认识和喜欢上雫 哎 惨 所以山贤还是快来我怀里吧ˎ₍•ʚ•₎ˏ


福田……啊咧福田什么来着(。)

不是中意的男配,就是意难平一下居然和仓鼠不是cp,被平丸追了去。虽然说他也完全没有要追仓鼠的意思……那画得那么有cp感干嘛啦(T▽T)



曹操

曹会长那么可爱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为什么要输给历史 关羽和貂蝉都在一起了为什么会长追不到小乔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会长我来做你的召唤兽(T▽T)

陈乃荣本身就好可爱哦(T▽T)白牙笑容和单眼皮愁脸、亲到摄像机镜头之后慌张又不好意思的反应、被钢琴划流血了还坚持弹完,模仿修的卖萌……会长太可爱了!!要加入会长后援会!


白搭

…………哎,不说了,爱过🍃

评论
 

© Riiiiin | Powered by LOFTER